close

 

1.jpg

女生保養常常會忽略一個小細節就是保養嘴唇,嘴唇乾巴巴氣色看起來也好不到哪兒去~~今天把我用過的秋冬系列唇膏一次分享給大家評比!!!

 

2.jpg

【秋冬水潤修護唇膏試用推薦~~~】我會分成下面幾個重點、潤色有無、保濕度、黏膩程度、持久力、香味這五個重點來做評分,當然是以我的嘴唇做判斷所以僅供參考,提供一個方向而已實際需求還是看個人唷~

 

3.jpg

4.jpg

Himalaya喜馬拉雅~他命E唇膏

透明保濕/很保濕/完全不黏膩/4~5小時補一次/無味道

這款是軟管擠壓設計,遇到熱會溶成油狀愈冷則變膏狀,價格很便宜(購入價49元)喜馬拉雅的印度皂也很有名,喜歡藥皂的人可以試試,這款是我最長用的,冬天夏天都適合。

 

5.jpg

6.jpg

玫瑰花蕾膏條狀款網購價133元

透明淡粉/相當保濕/很些微的黏膩感/4~5小時補一次/玫瑰味

這款是軟管款的比較著名的是它的鐵盒裝版本,但是我覺得鐵盒用手沾不太衛生,所以習慣用軟管款,這款超級保濕極度乾燥的冬天用它就對了,夏天可能會太黏

 

7.jpg

8.jpg

INTEGRATE 輕染潤唇采筆開架式270元

淡粉色/中上保濕/不會黏膩/3小時補一次/超淡的玫瑰味

這款潤彩筆介於唇膏跟口紅中間,因為顯色程度是無法覆蓋唇紋的,但有助於提亮唇色,淡妝可當口紅使用,素顏可能要依據色號可以挑但一點的唷~

 

9 (2).jpg

10 (2).jpg

韓國 LAPCOS x Disney 迪士尼聯名維他命E保濕潤唇膏網購380元

淡珊瑚粉色/中上保濕/不會黏膩/3小時補一次/玫瑰味

這款超級可愛女生就是抵擋不了迪士尼聯名誘惑就敗了>///<,可是跟LAPCOS韓國品牌聯名其實不只是好看而已還很好用,含有維他命E跟乳木果油,但是價格偏高

 

11 (2).jpg

12 (2).jpg

艾杜紗 護唇精華棒 冬季限定小熊維尼蜂蜜版藥妝店360元

透明色/很保濕/不會黏膩/4小時補一次/蜂蜜味

主打高保濕度和光澤感,成份中當然選用蜂蜜、蜂王漿、蜂蠟等,並含防曬系數SPF18 PA ++,秋冬季節隨時隨地都能滋潤雙,蜂蜜味道甜甜的超好聞

 

13 (2).jpg

14.jpg

朋友送的,官網價228元

梅紅色/保濕:保濕中下/微黏膩/2小時補一次/無

這款當初朋友送我是說台灣自創品牌法國製造,這比較偏向唇膏因為顏色可以蓋住大部分唇紋氣色會非常好,包裝簡單可是缺點唇膏容易斷(我的就斷了QQ~~

 

15.jpg

DHC純橄護唇膏日本購入120元

透明色/保濕/不會黏膩/4小時補一次/橄欖味

這個是日本必掃貨,我都用掉三條了,價格非常親民可是效果跟成分都很棒,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還是大品牌出的,拿來當妝前唇部打底糕也很適合唷~~,之前的用完了這條是新的還沒打開來,太多唇膏XD

 

1.jpg

 

對照圖在這裡唷~~~看完我的小評比後如果有覺得自己最適合哪個的可以使用看看>///<,畢竟也沒有哪個比較好還是比較不好,每個時節適合的產品本來就不一樣,像我自己開了這麼多條也是輪流用,真的用得完的也沒有幾隻,但是冬天就是用特別快!!!冬天快來了一且打造水潤啾啾唇吧~~

arrow
arrow

    tina5063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