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47.jpg

所有美食裡面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火鍋,尤其我真的特愛麻辣鍋>///<,平常工作忙碌根本不想出門運動,加上回家時越晚越容易餓就開始不停覓食,這一切根本是餵豬計畫~~天呀!!! 這次收到姊妹推薦的ROB膠囊,不如就來嘗試看看吧!!!

 

IMG_8232.jpg

全方位印字ROB膠囊組合一共分成印字草本膠囊唐辛子膠囊夜間膠囊,還附有說明書,裡面有許多關於食用方法、建議事項等詳細介紹,非常貼心。其實google都可以搜尋的到,熱賣12年的產品討論度算蠻高,【所有產品都只有漢方草本精華且通過SGS安全認證】,女孩們可以安心吃~~

 

IMG_8239.jpg


全方位ROB印字草本食用方式:每日第一餐餐前空腹30分使用1-2顆,不用刻意節食不吃,以利產品有效吸收!!!光這點我整個就超需要呀~~

溫馨提醒:ROB是特濃的天然草本膠囊,未使用過者(停用過者),請每日空腹吃一顆就好囉 ! 千萬別貪心

 

IMG_8231.jpg

紅色唐辛子食用方式:每天午晚餐飯後各一顆,採用天然草本植物萃取製成~~

 

IMG_8230.jpg

夜間膠囊食用方式晚餐餐前30分鐘食用2顆,裡面同樣是天然草本配方製成。ROB 草本膠囊+夜間膠囊看網路評價蠻多人推薦這樣搭,效果都不錯(給它一個讚!!)

 

IMG_8204.jpg

ROB是起床空腹時吃,我都放化妝台,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有習慣喝500cc溫水,這時吃ROB很剛好,化完妝也需要30分鐘,剛好可以進食早餐。

 

IMG_8200.jpg

我挺喜歡膠囊的包裝很方便,既不是藥丸也不是粉狀,所以不會覺得有在吃藥的噁心感,外出放小包包都超方便,一粒粒分裝我也不需要額外準備藥罐或藥盒。唐辛子我都直接放公司,比較方便,畢竟早午餐都在公司解決。早餐原則上都是黑咖啡+三明治,而且特別挑選地瓜、蛋、起司補充蛋白質與膳食纖維,餐後會搭配一顆唐辛子,唐辛子我多半選擇早餐或午餐各吃一顆 (一天三餐挑其中兩餐吃就好囉~~)

 

IMG_7730.jpg

順便給大家看看身為小資女的午餐,大家都說不用刻意節食 那我當然就照吃XDD雖然外食容易過油,但我覺得至少該攝取的我都有吃到,飯後一顆唐辛子,燃燒吧~燃燒吧~

 

IMG_7744.jpg

若是到晚上會小小加班時,我就會去自助餐店買青菜蛋豆肉類食物,避免攝取澱粉所以就不添飯,但會額外看心情裝一杯湯,在飯後食用一顆唐辛子。

 

1.tif

2.jpg

我是個離不開甜食的人,拜託就讓我吃這麼一次,這是兩人份不為過吧~~>///<因為較晚吃午餐就緊接著下午茶,但我還是有乖乖吃唐辛子(屍體在杯子後方XDD)

 

IMG_8103.jpg

這張絕對不是青青菜菜的亂入,是我真的去吃麻辣鍋啦!聚餐總不能看大家吃吧!但我巧妙的不吃丸子與澱粉類,只吃魚肉/蔬菜/蛋豆類/菇菇類,但我餐前有記得吃兩顆夜間膠囊唷!

 

IMG_8136.jpg

我是個偶爾還有點自知之明會上健身房的人,但真的是偶~爾~XDDD

 

為了身體健康還是決定一週來流個兩次汗。我有感覺到整個人都變不一樣了,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食用方法,希望大家也能找出屬於各位的撇步呦~~其實成功的方法很簡單平常【養成運動的習慣避免吃高油、高鹽、高糖的食物並且大量補充開水】相信大家都會變得更自信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很推薦你們上官網看看~~
購買專區:https://www.robshop99.com.tw/?quickorder
官網: http://robshop99.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eepreduceweight

arrow
arrow

    tina5063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