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這間坐落在台北大直美麗華附近,【川田涮涮鍋絕對是超划算的連鎖平價涮涮鍋!!!】從捷運劍南路站下車走一小段就能走到~~假日的晚餐時間來享用個人的美味自助小火鍋絕對是要排隊,所以建議先訂位呦~~,也有提供外帶,在外面等候的時間看到很多人車停在門口進店內拿外帶,想必這湯頭是多麼棒~~>///<

 

1.jpg

2.jpg

《川田》我最喜歡的特色就是這個牌子,加點$58分量不算少(超級划算的啦~~),每次都一定會點鮮切鯛魚。

 

4.jpg

101.jpg

點完餐後會發現桌上擺著一壺冬瓜茶可以一直加,每桌都有一壺,喝起來不會很甜很清爽,適合吃火鍋時陪伴的飲料XDDD

 

6.jpg

7.jpg

上菜囉~~首先來的是菜盤,菜盤感覺很新鮮!!!有些平價火鍋有時菜盤上來高麗菜都會有黑黑爛掉的地方,但是這間不會!!,這麼新鮮的原因可能也是生意很好的關係,所以使用的料一直是最新鮮的XDDD(歡呼~~~

 

8.jpg

接下來要調醬料~~這區是醬料區、飲料區、還有令我最雀躍的冰淇淋!!(自己擠的那一種呦~~)

 

9.jpg

火鍋我覺得醬料區一定是很靈魂的地方,服務生會一直補一直補,沒有空掉的時候~~蒜很夠、生辣椒也很多、還有砂糖!!我知道這是肥豬的醬料調法,但是這樣才夠味啦~(不是嗎~~XDDD

 

10.jpg

再來是冰沙,每一次口味不太一樣,左邊是可爾必思口味冰沙,右邊是芒果冰沙我通常都會混在一起喝~~(個人喜好哈哈XDD

 

11.jpg

12.jpg

今天和友人點了穀飼培根牛肉鍋$260培根牛分量很飽油花也跟我想的一樣多汁!!!,每次來都點這口味(超正點呀!!

 

13.jpg

還有每次來一定會加點的鯛魚片,會附上幾片薑可以一起入鍋煮,鯛魚片真的非常划算~~因為肉質很厚,吃的時候都不會柴柴的!!很優秀

 

14.jpg

15.jpg

 

吃飽喝足後留個味給霜淇淋~~這次剛好看到他們香草的霜淇淋在補牛奶XD香草口味霜淇淋收尾真的是超棒的!!!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非常像麥當勞的冰淇淋~~~之前吃過川田涮涮鍋市府店台北大直店兩間店【整體表現都CP值極高的日式小火鍋~一樣也都有加點58的活動!!】,若來到台北大直美麗華附近別忘了來這裡吃超划算的美味自助小火鍋喔~~

 

店家資訊:

【川田唰唰鍋台北大直店】
電話:02-85097023
地址:台北市大直樂群二路1941
可接受訂位、外帶

arrow
arrow

    tina5063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