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jpg

這次我要跟為各位【推薦一家美味的日式豬排店】,我們每個月都會固定去吃~~~每次問我們家老公會不會吃膩??他都說不會哈哈哈~~,只要我們有來台北站前商圈都會來【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吃這間好吃的日式定食料理

 

IMG20171107135408.jpg

3.jpg

新光三越站前店日式豬排標榜來自於日本, 當然裝潢也是走日式簡約風,服務更不在話下呦~~

 

4.jpg

5.jpg

前菜會有高麗菜絲,吃完的話可以重複請店員添加~~淋上芝麻醬或是和風柚香醬都超好吃~~,我個人比較偏愛芝麻醬,我老公是喜歡加豬排醬哈哈~~其實加豬排醬也好吃喔!!!XDDD

 

7.jpg

小菜組合是黑豆醃蘿蔔還有牛蒡蓮藕,其中黑豆跟蘿蔔也是可以免費續加的喲~~每次我們來吃都必加點黑豆,甜甜的口感我超喜歡吃>///<。可惜牛蒡蓮藕不能續加,不然這個也好吃!!!

 

8.jpg

豬排沾醬是用水果、蔬菜及數十種香料特製而成,店家引以為傲的獨創特製沾醬喔!!來這裡一定要吃吃看~~

 

82.jpg

上炸豬排前會給客人裝有黑白芝麻的瓷碗和研磨的木頭,就好像在擂茶ㄧ樣,在他們特製的碗裡將芝麻磨細成粉,在邊磨的過程中芝麻的香氣就散發出來了,再加上獨家研發的鹹甜勝博殿豬排醬汁,真是最佳的美味組合~~~

 

10.jpg

勝博殿的炸豬排人氣套餐,里脊肉或腰內肉,有多種組合,豬肉包覆新鮮麵包粉油炸,口感酥脆又不油膩。再加上黑白芝蔴現磨成的芝麻粉加上他們特製的豬排醬,真是好吃呀~~

 

12 (2).jpg

看到DM上介紹他們是嚴選有生產履歷的豬肉,再加上專業的熟成過程,用純植物油去炸豬排,難怪炸豬排酥而不膩。正常的份量是100克的肉 ,如果你要加大的話就是150克。

 

13 (2).jpg

飯有白飯及燕麥飯可以選擇,我們通常都點健康燕麥飯XDD,飯也可免費續加~~

 

14.jpg

湯有豆腐湯蘿蔔湯可選~~這也可以免費續湯,因此2種湯都可以品嚐到哈哈哈~~可以喝完後再點另一種口味

 

15.jpg

附餐很多都是無限量供應的,服務生都會隨時問你需要加黑豆,蘿蔔嗎?需要加生菜嗎?光綠茶我就喝了5杯啦~~XDDD,是一間北車百貨美食必吃的日本料理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來吃(老公這次有事不能陪我吃飯QQ),但這家的炸豬排真讓我印象深刻呀~~就在北車站前商圈附近而已交通超級方便!!!,來台北車站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吃日本料理店【美味又酥脆的炸豬排還有免費吃到飽的高麗菜絲和小菜】真是超級划算哈哈~~若有機會來到新光三越站前店附近,非常推薦吃這家美味的日式炸豬排。

 

店家資訊:

新宿博勝殿(新光三越站前店)
菜單連結:http://www.saboten.com.tw/goods.php?page=1&act=list&cid=1
網址http://www.saboten.com.tw/

arrow
arrow

    tina5063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