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手機真的是現代人不離身的玩意兒,話說我因為買了山寨版的充電線,在使用幾次行動電源充電後,手機竟然開不了機!!

重點是我這天人在高雄啊(吶喊~~~

明天還有一天高雄行啊!!跟朋友約定的時間也快到了真是緊張死我,趕快用老公的手機搜尋一下附近的IPHONE快速維修

<愛瘋速修>就在附近趕快衝去問看看!!救救我的手機啊

02.jpg

<愛瘋速修>位於鳳山區光遠路,附近就有捷運站非常方便,邊走邊搜尋相關資料發現<愛瘋速修>好評不少,不僅價格公道,也提供快速維修

重點營業到滿晚的,趕快衝過去應該來得及

<<愛瘋速修手機維修>>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78號

電話:0928-322-963 志倫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fixiphone/

營業時間:12:00-22:00

03.jpg

04.jpg

一到現場,發現真的客人還不少,老實說我有個怪癖,就是我喜歡店裡是有人的(這樣我比較安心)不然就算這間店評價再高,但是我到了店裡發現空空如也,我也是會掉頭就走XD這算是台灣人的排隊怪癖嗎XD

好了言歸正傳,抵達店裡時現場也蠻多人的,小小的店面但人卻絡繹不絕,除了手機維修外,店裡也有販售周邊商品,像是行動電源、手機殼、充電線、二手手機回收、一般手機販售等等

當下有些客人是來領取手機,也有拿平板給老闆修的,在旁聽到老闆跟客人講解手機,還有手機的狀況如何…

我瞬間安心不少XD(看來是很厲害的店家!!!找對了啊!!!!

畢竟手機就是我的第二生命啊!!!我裡面一堆照片都還沒導出來存檔呢,總是希望能讓它得到好的照顧!!!

05.jpg

趕快排隊等醫生叫號,救救我的手機(???XD

因為我的手機完全無法開機,所以老闆只好把它解體檢測←好像醫師在為病人開刀似的

重點來了,有些手機維修都是店家自己喊價,感覺好恐怖,不小心就噴了一大筆錢,我個人很想呼籲要有公開透明的價格這樣消費者比較安心啊!!!!!

<愛瘋速修>在維修前,老闆都會報價維修費用和說明維修時間,如果覺得時間無法配合,像我這次外地過來的人,也可以選擇不要修,老闆人很好不會扣住妳的手機啦~~

畢竟如果要修3天,我明天晚上就要離開高雄了啊!!怎麼可能放在這裡修XD

還好老闆檢查完後說不用很久,我可以吃完晚餐再回來拿!!!真是太棒啦!!!

06.jpg

偷偷看一下怎麼修手機的,這是我孩子的屍體(開玩笑的啦~~)

但可以看得出來iphone零件真的很精密,店家把零件放在黑色的盒子內,才不會螺絲少一個都不知道

真的很佩服老闆這種手巧的人,要是我……可能到要組裝時才會發現螺絲少了

07.jpg

08.jpg

順利拆下主機版後,會依照主機板的電子圖,先對照一下,然後根據主機板的電子圖下去做檢測

(這真的太酷了~~我第一次看到店家這樣子檢測主機板)

09.jpg

10.jpg

接著會利用工具測試電流,還會使用到顯微鏡會不會太誇張了啊,但老闆說這是必須的~~

因為主機板零件都很精密,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想就是這個道理吧

11.jpg

也會使用熱風槍!總而言之,這裡的工具簡直太完美了

就在櫃台後方,完全開放式的環境,讓手機的主人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機或是平板是怎麼被救回來的!!!

空間不大但是各項工具齊備!!就看老闆三兩下查出問題立刻開始維修

真不愧是號稱現場維修的店家啊!!!果然是對自己的手藝有相當大的信心呢

12.jpg

13.jpg

各個手機零件也都有,所以不只有iphone,任何廠牌的手機拿來這邊都能修

老闆強調他零件都是用原廠的,因為先前用副廠的吃了點虧

造成客人和自己都不是很開心,所以之後一率都使用原廠的零件,這樣兩方面都能安心

只是有些特殊零件需要調貨,所以維修就會比較久一點喔~~~這些在真正報價維修前就會跟客人說清楚

真的是非常公開透明呢!!!

14.jpg

15.jpg

最後來拍一下整個工作檯,工作檯真的是應有盡有,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16.jpg

另外愛瘋速修,也是有賣二手機,如果是個沒有手機潔癖的人,不在乎是不是使用二手機,也可以來這邊詢問老闆喔

一定會給予很特別的優惠的啦!!畢竟現在手機太舊換新很快,新款動不動就2.3萬起跳!!!超傷荷包的啊!!!

有些二手機的使用狀況都還很好,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17.jpg

後來等了大約2.5個小時,去吃了個飯回來之後,手機就差不多好了

終於可以安心的把手機領走囉,隔天繼續快樂高雄之旅!!!! 

 

<<愛瘋速修手機維修>>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78號

電話:0928-322-963 志倫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fixiphone/

營業時間:12:00-22:00(星期日休息)

arrow
arrow

    tina5063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