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jpg

最近一直觀望許多可愛方便的【隨身杯或輕巧型果汁機】除了要夠美觀讓我天天想使用它之外,價格也十分重要!!(當然CP值越高越好呀~~)SANOE思樂誼目前己經擁有20多項國際專利及40餘年的小家電研發生產經驗,產品被超過2000萬歐美家庭使用。搜尋了相關資料覺得可以用用看!但主要還是因為它外形實在太美了!!

產品特點:
杯身採用美國進口TRITAN材質,不含雙酚A
國際嬰兒乃諞最新採用的食品級材質,具高度透明與韌性
不含BPA防高溫(不可進微波爐)
O 機身獨特手感防滑漆

產品規格:
額定電壓:110V/50HZ
產品功率:180 W
產品容量:隨行杯480ML
機身尺寸:110X110X340MM

 

2.jpg

思樂誼B101隨行杯果汁機 $1380
收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啊…..(怎麼不是彩色美美外衣~)讓我開始感到害怕….而且盒子體積比我想像中小很多,通常家電用品都會塞保麗龍保護,其實他們也有,只是只有針對果汁機底座有放,簡言之,整體就是很輕巧的果汁機!打開後也沒讓我失望!

 

3.jpg

在開箱之前,提醒大家不要以為阿就果汁機有什麼難,其實它操作上有點特別,務必要詳讀(當然是交給老公啦~~老公表示無奈),不然你會以為你收到故障的機子怎麼不會動

 

4.jpg

將將!毫無色差的時尚紅而且我買的是有『免費贈送研磨杯』(不是每個平台賣的都有贈送,建議大家多搜尋幾家~)

 

5.jpg

攪拌刀座(紅)/研磨刀座(白)/隨行紅杯蓋/機座
很少會有果汁機有研磨功能,但SANOE在如此輕巧的設計下讓果汁機一機兩用,而且無多餘繁雜的操作方式,真的很適合懶得研究動腦的小夫妻!

 

6.jpg

交接處設計安全啟動裝置,確保使用上的安全,順著機座邊緣逆時鐘就能卡住相對應的地方,沒有卡正確機器是不會動的喔!

 

7.jpg

研磨杯容量約120ml,可以拿來打五穀雜糧,需要做嬰兒附屬品時,也能派得上用場。>///<

 

8.jpg

9.jpg

上班族每天需要一杯咖啡,拿來研磨咖啡豆也很適合!市面有賣咖啡濾紙一包100個不到50元,大創也有賣唷~~

 

10.jpg

耶~~~最期待的時刻來臨囉!不要覺得量很少,隨行杯480ml請不要太貪心呀!由於果汁機的轉速不會像你在星巴克聽到的那種嘰嘰叫的聲音,因此不可以丟冰塊進去,水果也最好切大丁狀唷!

 

11.jpg

SEE~~切丁後滿滿一盤啦!不論打什麼口味的果汁我習慣都會加冷凍的藍莓,藍莓有抗氧化的功用,又能養顏美容(這才是重點ㄚㄚㄚ~)也能為果汁增色看起來更美味。藍莓在有機超市幾乎都有賣,一盒$300上下不等

 

12.jpg

因為我喜歡比較濃稠的口感,水果放入後我會將水加到杯套的上緣,正常濃度水剛好有淹過水果頂端即可。

 

13.jpg

【大功告成!換上隨行杯蓋就能帶出門上班去囉!】若要裝熱飲杯子中間也設計了防燙杯套,耐熱又時尚!是女生看了都會愛死它>///<另外,大家有注意到按鈕只有一個嗎??這款必須要一直手按著才會啟動,放掉即立馬停止,而且也只有單一個強度,這樣的好處是其實水果本身就不宜打超過30秒,會使養分流失,以我這樣的量我打20秒就會停止,也因為要一直手按(超~震)就會乖乖數秒數而不會超過時間。

 

14.jpg

順便打了一杯給老公喝!(不要拒絕我的愛心嘿嘿~)這是它沒有杯套的樣子哈哈!好赤裸但我覺得平常在家真的可以不用杯套,畢竟在家還是方便為主,拆拆洗洗很費工。

 

覺得SANOE思樂誼果汁機外觀時尚、好收納不佔空間且容易清洗】是方便又好用的小家電。雖然價格稍貴但可接受,也好適合送給閨蜜當生日禮物~~(話說我上個月才送小烤箱給好友XDD)是相當實用的家電呀!即使在外租房有迷你廚房擺著都不佔空間~
 

arrow
arrow

    tina5063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