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jpg

【台北大安通化夜市裡的吳名麻辣鍋店】外觀非常非常低調~~~是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哈哈!!但對面有一個顯眼的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呦~~

 

80.jpg

這次來台北通化街拜訪吳名麻辣,是因為耳聞【這間有個帥哥老闆吳君豪~~】(帥哥我來啦!!!!),本身是位模特兒不但用起餐來養眼無比~~>/////<,他也傳承了吳家老奶奶四川麻辣鍋湯頭好手藝,麻辣鍋湯頭保留食物的原味,我想這是現在麻辣火鍋很少人能做到的呀~~

 

3.jpg

店內其實只有五桌位置非常少,但也因此讓我們覺得好像在家裡吃火鍋一樣可以很專心品嚐~~

 

4.jpg

吳名麻辣使用的電磁爐可以自己控制溫度,桌上擺了本簡約的菜單卻很有質感呢~~

 

79.jpg

用餐方式為第一頁的麻辣鍋套餐$700 /人因為我和老公都不太敢吃內臟哈哈~~XDD所以特別跟店員說,沒想到可以讓我們換成套餐內所有的東西(超爽的!!!),任我們選一種我們當然選牛肉囉~~~

 

8.jpg

醬料和冰茶區~~他們的醬料很特別!!!僅有而已,茶水是冰的無糖綠茶,麻辣鍋配上無糖茶完全是清爽絕配!!無可挑剔呀~~

 

9.jpg

點完餐後隨即附上店內的招牌沾醬,蔥上面帶著微酸,我想這一直都是吃麻辣鍋最好的沾醬方法呢~~不會搶走麻辣鍋本身湯頭的味道醬料不夠還可以再去醬料區加呦~~

 

10.jpg

再來就是上了兩盤小菜先說這涼拌乾絲吃起來有獨特麻油的味道再加上醋的酸度開胃了~~為重頭戲熱身的小菜!!

 

11.jpg

再來是這個涼拌小豆芽吃起來也是相同的感覺,都是帶著微酸跟豆芽的香氣很有眷村的味道呀~~~

 

12.jpg

13.jpg

店內人潮在晚上730已經全部坐滿上菜速度依然很快XDD

 

14.jpg

菜盤乍看下真的是超養身!!!還有我愛的水蓮 、玉米筍、木耳、高麗菜..

 

15.jpg

我們主食點手工麵!!店家的手工麵真的很推薦放進麻辣鍋裡煮、很吸湯頭的香氣,吃的時候再加點醋超級搭~~~

 

16.jpg

蛋餃丸子都是手工製作!!蛋皮送上來時已經有在鍋上煎過的痕跡其實我很少吃到純手工現做的所以我很想要再加點,但是真的超飽的!!(大推大推大推呀~~~

 

17.jpg

還有麻辣火鍋必備的油條!!麻辣湯的濃郁湯頭拌合著脆脆油條入口沒有比這個更幸福的時刻啦~~(同意吧!!!XDDD

 

18.jpg

還有我最愛的袖珍菇!!每一道套餐的菜都算是安全牌,份量都是兩人分,看似雖少量,但其實吃完真的很飽

 

19.jpg

20.jpg

左邊湯底為大骨熬的濃郁原味湯底,很適合煮蔬菜類,我狂喝左邊的原味湯 還吃光所有的菜頭XDDD,我老公是重口味的他會把大骨熬的原味湯底和麻辣湯底弄混再一起喝超猛~~~(嘴裡一直嘟囊著~~很好喝!!!然後一直拜託我喝XDD)

 

21.jpg

牛肉為培根牛安格斯牛下方整排為豬肉店員有特別提醒我們,安格斯牛可以涮幾下就好~~那個嫩度會很剛好!!

 

22.jpg

不管是牛肉還是豬肉都入口即化~~其實我吃鍋類很少點豬肉,但是吳名麻辣的豬肉也太好吃了吧!!!我反而是一直吃豬肉哈哈哈XDD

 

23.jpg

我必須說一間麻辣火鍋的豆腐鴨血是靈魂人物!!!!!因為我愛死了>///<,鴨血咬下去會爆汁!!!我一直瘋狂續加(續加是免費的唷~~ )直到現在都想念那滋味呀~~

 

24.jpg

吃完還有飯後甜點紅豆湯很濃郁,不是稀稀的那種紅豆湯份量很剛好,畢竟剛吃完一鍋的食物甜點收尾,讓這一餐沒有遺憾

 

其實連凱渥的小模特兒等名人自己都很常去捷運信義安和的通化夜市裡吃吳名個人精緻麻辣鍋,以四川麻辣火鍋來說,吳名不但是天然熬的湯頭,味道也是比一般麻辣鍋清淡很多,連沾醬都不放過,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如果怕吃完身體太負擔的人又想吃養生麻辣鴛鴦鍋,完全推薦吳名的老奶奶四川麻辣火鍋!!!

 

店家資訊:

【吳名麻辣 - 通化分店】
電話:02 - 2708 - 800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6181
於信義安和站通化夜市旁邊巷子內
可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tina5063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